May 5, 2010

我不信邪!!!

一个月前无端端在LRT车厢里捡到一张余额剩四十几块的Touch & Go卡,以为天降横财,这么好运赚到四十几块交通费..

结果今天去KL一趟,余额也刚好用剩四十几块,不知怎样的就弄丢了!!!难道不属于自己的东西到最后也不属于自己的吗?捡到时是四十几块,弄丢时也是四十几块.. 怎么搞的!!!

其实我不信邪.. 要怪就怪自己粗心大意,不好好看好自己的财物.. 要以这次当作教训,出外钱财和身边的东西要警惕..

==========================================================

最近失眠了,压力好大,很担心自己的未来.. 不懂要怎么办.. 很烦.. 才发现原来我一直都活在没有目标没有梦想的生活.. 没有实际的动力去推动我完成一样东西.. 我什么都想过要做要当,要当这个要做那个.. 自己每当有半桶水时就是不能再装下去了,反而更糟的还漏水了.. 到头来什么都没有..

不想让自己再酱子下去,要专心思考自己到底要的是什么.. 不过在知道自己要什么前,先把眼前的问题解决掉.. 其实要半途而废,我不甘心!!!

因为失眠,朋友介绍喝Chamomile茶,说有帮助入睡..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