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y 31, 2010

《方大同Timeless大马演唱会2010》!!!



托朋友的福,让我有机会到云顶看这场被受瞩目和好评的演唱会,真的很感激她.. 方大同演唱会其实我老早想去看的一场演唱会,但经济上符合不来,就打消了这个念头.. 说实在的,看演唱会是奢侈的享受,其实在这里(KL),随时都有不错的演唱会举行,每场都想去看,但这是不可能的事,我可没这么多“lui”花在这方面的享受~

演唱会开场嘉宾 - 陈势安,由方大同亲自献声介绍出场和演唱完后还亲自出来道谢,可说是给足面子,也有别于其他开场嘉宾唱完就闪传统.. 可见方大同谦虚的一面..

演唱会随后直接开始.. 没有色彩多变的服装,没有华丽的舞台,没有灿烂的烟花效果,没有动感的舞蹈.. 只有简单的乐器,全男班乐手和动人的嗓音,150分钟、32首歌不间断的音乐飨宴,让我完全沉醉在他的音乐世界里..

经典英文歌曲占了演唱会大部分.. 这些歌经过重新编曲,别有一番风味,也让我爱上了经典英文歌曲.. 其中我最爱的非"Nothing's Gonna Change My Love For You"莫属,这首歌听起来让我有种特别的感触.. 方大同也不忘用首英文歌来个冷笑话,演唱会半场时,他突然拿着吉他坐了下来,问为什么要坐着唱,接着就演唱"Georgia On My Mind",因为"坐着"为"Georgia"的译音~ 真是给他炸到~

当然,安歌时最后一首歌"Love Song"才是我在这场演唱会等待已久的歌,也是这首"Love Song"让我认识和见识到方大同的音乐才华.. “音乐小教父”的称号,绝非浪得虚名.. 方大同《Timeless大马演唱会2010》也在"Love Song"后,画下完美的句点~


《方大同Timeless大马演唱会2010》门票

现场实况~人山人海~座无虚席~

方大同与他的乐手们

"Nothing's Gonna Change My Love For You"

"红豆"

"Singalongsong"

"Love Song"

小记:在云顶的晚餐,竟然可以用我在hitz cruiser那里赢回来的voucher,平时云顶的快餐店是不能使用折扣券或餐券的.. 晚餐省回~ heh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