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gust 25, 2009

今天第一天开工卖月饼(part time job)

今天第一天开工做part time.. 本来说过怎样都不要再做过节event的promoter,结果人算不如天算.. 由于failed了一科,这个sem不能够上year3,要retake回那一科.. 一个星期最多上两天科,闲了咯~ 找part time打发其余的时间吧.. 那个公司肯请我算好了,要不是赶着请人,星期四和六有课不能上班有哪个要请.. (顺便补上一句:敢敢在这时候做promoter,又不把H1N1当一回事~)

今天我是2点start开工.. 可以说我是幸运星吗?因为一到,就来了两单生意,晚上我一个人做时还把放了那边两个星期没人过问的hamper给卖了出去.. 哈哈.. 其实我自认没有一把好口才很厉害卖东西~ :P 希望明天以后都酱好运~ 跟上次做的part time比较,这次比较轻松多,至少不用进出货仓,搬货搬进搬出,也不用穿公司指定的制服,只要穿Jusco规定的白衣polo,黑色长裤,黑色皮鞋就行了.. 上次part time的制服,在我休息吃饭时给人问我是不是玩cosplay的~ 闲咯~

虽然比较轻松,但其实跟上次那牌子有相似之处.. 那就是,这两家卖的价钱比一般牌子贵.. 其实今天我有发现来买的都是一些曾经光顾过的客人,他们都会选择到回来买,虽然价钱比较贵.. 物有所值嘛,卖得那个价就有那个分量在.. 有谁有兴趣要买月饼送人的,可以来ONE U的Jusco Supermaket 外面找我,买我月饼送人,得体又大方.. 自己吃也不错啦,最便宜都要RM14多一个哦~ :P

10点放工后就跟Aaron去看了场电影-《UP》.. 是不错的一套片,超感动的,讲述一个七十岁的老人去完成他和他过世的太太梦想的一场旅程.. 值得买票进戏院观赏的电影,很有教育和启发性的故事.. 还没看的朋友要赶快咯.. 不要走宝.. 哈哈..

2点半了,是时候睡了,明天10点开工..

Jusco ONE Utama月饼街

我卖月饼的Kiosk

《UP》的电影海报和戏票票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