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gust 24, 2009

Sunway Pyramid半日游~

23 August 2009

假期回来后第一个FCC(我教会的简称)主日崇拜.. 好在Aaron今天他老伴粮放他假,我才可以有顺风车来教会..哈哈.. 回到教会,其实也没什么特别的感觉,教会和大家还是老样子.. 不同的是前组长“抛弃”我们,嫁到英国去了.. 可惜的是,她婚礼我在KK放假,没有能够亲自祝贺她,在这里补上祝她和Vincent白头偕老早生贵子,哈哈..

教会崇拜结束后,我、Zermi和Aaron到The One Academy附近的《面对面》吃版面.. 我第一次吃《面对面》的板面,口感挺不错的,店里的装修也不错下.. 午“面”后顺便去Sunway Pyramid逛逛,反正就在附近,我也要买下礼拜part time的白色polo t-shirt..

进到Pyramid,先去买我要的衣服.. Bosini有offer,但要买上两件.. 这里要感谢Aaron有义气的帮我顶了一件,实在太感动了.. 哈哈.. 买了衣服后,大家打算到TGV看戏过时间.. 状况出现了,Aaron什么戏都还没看,但我看了Laughing Gor和G.I. Joe,Zermi看了Distict 9和UP,大家又不想花十几块看“小制作”.. 结论是,cancel看戏到game场.. Game场,已经对Intial D 5虎视眈眈的我忍不住了,终于买卡开始我Initial D 5的征战.. :P 以前在KK念CAT的时候曾跟同学疯狂于当时的Initial D 3和4,好怀念那时跟AhChong和AhTeh抖车的时光.. 5代跟4代的感觉不一样,不能用以前4代的玩法套在5代上,要磨练磨练和发掘下新玩法了..

Initial D 5的游戏卡

那天Pyramid New Wing底层有日本美食fair,结果被人招去玩游戏.. 好玩的我怎能放过这机会呢?一口气答应了.. 结果游戏是比赛吃Pasta~ 我的天啊~我才刚在《面对面》吃了一碗大的板面leh~没办法,只好硬着头皮上了.. 比赛分两批进行,胜了的六位会在final round再决胜负,意思是要胜的话要吃两碗pasta(==完蛋)..

结果我“不负众望”的进入了final round,但肚子真的啃不下了,勉强下去也肯定等着当众出丑而已.. 我对那RM150的餐券也不感兴趣,只旨在参与而已,不想拿自己的命开玩笑~ 结果,我“假装”在很努力的啃pasta的表情下输了游戏,也得了两包小包的“HELLO PANDA”(我的最爱零食^^)游戏后,我那班朋友还说晚餐就去吃pasta.. 朋友~别在说pasta了,不然我刚才那一碗半意大利面真的会吐出来的.. 下一站,我们就到Kim Gary去喝茶了.. 我点了一杯热lemon tea,酸酸下有助消化(消化我胃里多余的意大利面)..

喝完茶后就在Pyramid里逛多几下,就离开去吃晚餐去了.. 好在不是吃意大利面~ :P

吃啊~~~ - 白汁鸡扒意大利面

整装待发 - 啃不到都要啃下去!!!

战利品 - KimGary热lemon茶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