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gust 23, 2009

KLCC 和 1 UTAMA

22 August 2009

KLCC - 第四届外华文书市
今天的InteriCAD课取消,结果学校没通知我,要不是前一天我问同学我今天又白去college一趟(星期四material课取消,没有人通知我,白走一趟~)

今天是一年一度的海外华文书市,此书展已来到第四届了.. 是东南亚最大型的书展,有来自中国大陸、台湾、香港、马来西亚、新加坡及英国的最新出版书籍.. 我老早一个星期前已在Popular买了书展的入场卷.. 哈哈.. 不过今天我“醉翁之意不在酒”,其实今天我过去是要看看张栋梁而已,也顺便凑下书展第一天的热闹,看看有没有什么书要买过几天再来扫~ 不知是不是受到H1N1的影响,觉得第一天的人数没有像想的多,入口处也为来书展的人测量体温和免费派送口罩..

其实我也并不是特别喜欢张栋梁的歌迷,只是纯粹要去凑热闹看看而已(结果在facebook给人骂不把H1N1当一回事).. 这次是张栋梁代言的电脑词典的一个类似推介礼的活动.. 活动在1.15pm开始,首先出场的是MC,MY FM DJ颜微恩.. 在派完海报和介绍Besta最新款的电脑词典后张栋梁出场了.. 接下来是完游戏时间,很不好彩我没被叫上台,张栋梁也把大部分机会都让给自己的歌迷会会员.. 糟糕是完游戏的很没风度,情况乱七八糟,最后唱歌环节,也因为只有一个参赛者唱栋梁的歌,结果歌迷会给最大的掌声而赢了游戏(其实我根本听不到她在唱歌) 虽然只是个游戏,但其他参赛者也很努力啊.. 只能说另外那两个不懂“游戏规则”..

最后,张栋梁唱了一首歌后就为现场的朋友在Besta产品上签名.. 我也离去,继续我的书展之旅.. 书展也有展出英文书籍,唱片和一些文具等等.. 我更有兴趣的是去看看钟进贺有没有出新书.. 结果不只给我遇见钟进贺本人也遇见车太炫的作者.. 他们两人也和我聊了几句,两人说话真的很有幽默感,也向我介绍了他们的新书,当然也为我上新书上签上大名.. 哈哈.. 共卖了5本书,钟进贺的《向艺人学习》,《我要当DJ》及《法律系的小偷》,车太炫的《壹2叁GO!》和元点的《每天大笑3分钟》。

因为张栋梁那场站了太久,很累了而且晚上还有第二场,付了钱后就赶回家休息休息下.. 中文部也没有走多少个摊位.. 反正下礼拜已要来第二次了,到时再逛..


口罩 - 歌迷抢答(乱) - 张栋梁深情演唱

书展第一天买的书和作者们的签名.. hehe..

1 UTAMA - 光良首张数码音乐专辑签唱会
5.30pm,跟朋友的顺风车来到了1U.. 今天是光良首张数码专辑大马唯一一场签唱会.. (还是不把H1N1当一回事) 一下车,就找有没有后援会的朋友.. 结果一个都看不到,而且只有我一人穿后援会的会服.. 心想,不是吧只有我一人酱穿?过了不久,PeiShi他们出现我才定下心来.. 哈哈.. 自从光良的演唱会后我很久都没跟他们见面.. 好高兴大家又能聚在一起..

签唱会开始前,我被临时托付一个重任,那就是代表后援会拿蛋糕上台为光良提早庆生.. 上台时真的很紧张,不知要做什么,也不知表情要怎样摆.. 在合照时,光良还开玩笑说生日的好像是我,因为我在捧着蛋糕.. (=.=汗) 不知台下的人看到我当时是表出怎样的表情,我个人觉得当时表情很僵硬.. 哈哈.. 光良当晚唱了四首新歌,“美好时光”,“右手边”,“店小二”和“清水”.. “店小二”和“清水”是光良新的广东歌,其实听起来感觉挺不错,很舒服.. 可能是首次在马演唱广东歌不习惯,出现忘词和唱错词的情况,不过不影响整体表现,现场歌迷都享受整个过程.. 光良也申诉说大马歌迷不满“右手边”,当场歌迷立刻澄清没这回事..

在与媒体的联访后,光良开始为歌迷签名.. 签完名后,我们后援会当然不放过机会跟光良来个大合照.. 最后,那大的jelly蛋糕也理所当然的被我们吃进肚子里了.. 在这里要跟后援会的朋友说对不起,离开时没有跟你们道别因为我朋友来载我,不方便在路边停车.. 不好意思..


签唱会 - 蛋糕 - 合照

光良演唱专辑里的歌~

光良首张数码音乐专辑

3 comments:

  1. Wa.... like that also not scared go everywhere without mask a... haha...
    u still the mr yim i know few years ago... see stars the eyes terus blink blink..... hahaha....

    ReplyDelete
  2. i got wear mask de loh.. bookfest there got give free of charge.. haha.. but the mask just can use for few hours only lah..
    ya.. i still the yim u know few years ago~ haha~

    ReplyDelete
  3. omg... I'm in the picture that you take... XD

    Note: I'm the boy who is in red shirt in "歌迷抢答" picture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