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ember 28, 2009

名副其实的“大头虾” 上篇

昨天可以说是我这几个星期来第一次回去小组吧.. 之前因为有一个科目在星期五晚补课跟小组撞时间,所以没办法出席小组.. 感谢神,在小婷离开后一直都祝福着这小组,小组最近加入了几位刚到HELP读书的新朋友,其实他们应该来了又段时间还不是跟他们很熟因为太久没去的关系.. :P 小婷,不过ho, 你离开后,阴盛阳衰的问题没有了,是不是换了一位帅哥组长的关系.. 哈哈..

昨天在去小组的路上不知谁突然想到前几天是组长的生日,大家就提议临时帮组长庆祝下.. 结果就到Sunway Pyramid的一间卖炸鸡的吃晚餐,店名我忘记了,因为才刚在吉隆坡营业,好像是Pop什么的.. 点了分chicken set,主菜跟配菜和KFC的Snake Plate一模一样,可是口感跟KFC差很多(Alvin,Sorry ah...) 还是prefer KFC.. 组长的生日蛋糕是Secret Receipe买的一slide Tiramisu.. :P

Zermi生日快乐!!!

小组组员(还有一个Alvin在拿相机)

跟KFC一样有两个鸡肉、汽水、马铃薯、salad和面包

晚餐后,我们当然不会酱快停下来.. 就去看戏咯.. Alvin跟Erica看了2012,没办法只好看其他咯.. Sunway戏院满座,只好到Summit碰碰运气.. 也是满,博最后reserve的没人来领.. 情况超搞笑的,11.35pm的戏,半小时前(11.05pm)reserve如果没人领就会开放出来.. 结果我在counter旁赖死不走.. 11.03pm时轮到一堆马来同胞买票,超紧张的,脑子里想着他们快点买了就走,11.05pm要到了.. 轮到我,刚刚11.05,太幸运了,不多说一次过把人家reserve的位子(刚刚好一排8个位)买下来.. 心想着reserve那排的人到了看见自己reserve的位子给人买掉了会是什么感觉(怎么自己酱坏心肠 == )

那晚看Twilight Saga: New Moon.. 对这部戏的评价,也不知要怎么说,因为上一集我没看,这集开始时看的一头雾水,过后才慢慢进入状况.. 哈哈.. 其实这集可以说没什么高潮,故事平平的带过,像是在为第三集铺路.. 不过它的特效做的很不错,我也喜欢那导演的拍摄手法,虽故事没有很大起伏但我也被故事每个情节吸引着,可能是没看上集,这集看地很入神不然不知道在表达什么.. 搞到我现在很想找第一集出来看.. 哈哈..

看完戏后,立刻赶回家,因为明天早上九点有课,已经凌晨2点了..

“千辛万苦”才买到的8张Twilight Sage: New Moon戏票

名副其实的“大头虾” 待续……

----------------------------------------------------------------------------------

外篇:
我一直想进入电台车队是件公开的秘密,虽然M字头才是我期待的,但总要面对现实,为了圆我电台车队梦,不管三七二十一,填妥表格按"SEND"把希望寄出去.. 上个星期电话来了,叫我下星期去1st interview.. 我在意负责人在电话里一句,“你好像不在状况的?” 我也不明白,是我不期待吗?还是我知道被招去interview太过兴奋了?还是因为那时在等着KTM来所以才不在状况?

星期二上午11点interview,为了不要迟到,前一晚我还在朋友家过夜(因为从他家去比较近).. 11点准时抵达,interview开始.. 我真的怎么搞得,心情立刻紧张起来,我一直努力的保持很自信的样子,不想让人看见我的紧张,结果我的小动作出卖了我.. LY和WL问的问题,我也没有给于很好的回答,LY还说了“我以为你会酱酱来解决” 我感觉好失望好像没有达到他们的要求.. 当然我也尽我全力表现最好.. 他们也不吝啬地教了我许多..

大约40分钟,interview结束.. 我给我自己打上40%.. 还有那60%我要努力的补上,不是只为了这分工,也为我以后珍惜我今天所学到的,当着一个宝贵的经验吧.. 不懂在他们眼中或要求里,我酱的表现,他们会不会再给我机会有2nd interview再表现我自己.. 如果有的话,这回的功课可要比上次做的更好.. 等待吧GOOD LUCK.. And thanks Gabriel for accompany me go interview..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