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ember 22, 2009

《超强K6党-第一本掠水漫画》签书会

好久都没更新部落格了,真的是多亏了我拖拖拉拉的性格,老早就想改掉这坏习惯,可是江山易改,本性难移~ 唉~ 加油啦~ 好久没写了,都不知要怎么开始..

“千呼万唤始出来,犹抱琵琶半遮面” 让我苦等两个月的《超强K6党-第一本掠水漫画》终于面世啦.. 今天(11月22日)1pm在金河的大厅举行签书会.. 当天也是本地漫画GEMPAK STARZ举办《100% GEMPAK STARZ 2009 漫画嘉年华》,所以当天现场可是人山人海,现场可以以特价购买GEMPAK STAZ的漫画还有抽奖呢..

签书会在1pm准时开始,漫画的两位主人翁-KK及Luke和本书的漫画家-张家辉 分享这本“掠水”的漫画的一些心得.. 电台主持人就是电台主持人,现场讲话还是跟在on air时一样“废”酱搞笑.. 名不虚传的开心果.. 简短的分享后便开始为书迷签名.. 在帮我签名时出了点小状况,当我要求KK在书里写上我的英文名时,我猜想他想加个哥字在名字的后面,却不小心写成“歌”,只好将错就错写了一句“记得买我哋o既歌”还一直跟我道歉,其实没什么啦,反而觉得我这本比别人的更特别.. :P 哈哈..

这本漫画除了非常搞笑的漫画外,也加进了KK和Luke的私房照、K6专辑里的歌词、听迷的祝福等.. 里面的漫画都是KK和Luke日常的生活写照,带出他们在工作时的点滴.. 在本地著名漫画师-张家辉的笔下,画地非常搞笑及风趣.. 是一本值得拥有的漫画.. 还没拥有的朋友可不要犹豫咯.. 这RM19.90甘愿被他们“掠”掉..哈哈..

《100% GEMPAK STARZ 2009 漫画嘉年华》

本地漫画家-张家辉 988超强K6党主持人-KK及Luke

K6漫画-签名-KK写错字
在签书会现场遇到新传媒(马)的演员Brenda..

签书会后,就在金河楼下(以前Parkson)那里的《绝品》日本餐厅吃午餐,点了份oyakodon(親子丼)才RM6.80++还有free flow绿茶..


后记-讲到K6漫画好像“此曲只应天上有,人间难得几回闻”酱,最后在这里送上其中一篇吊吊大家的瘾.. 哈哈..

点击上图可把图画放大(其实我也不是很相信.. 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