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ember 29, 2009

名副其实的“大头虾” 下篇

早上八点正,闹钟响起.. 我开始发挥我赖床的本领,闹钟响了好几次都不能把我屈服.. 八点五十分,再不起床真的不行了,为了九点的课可以坐回自己的老位子要赶快起床准备了(上电脑3D设计,有时学校的电脑会闹变扭,所以要用回自己“信”得过的那台)..

刷牙、洗脸……等准备好后,带着疲惫和头重脚轻的身躯去学校.. 即将抵达门口前开始有些不好的预感.. 一上到电脑室,怎么搞得已经九点多了还漆黑一片,就算有人影也看不到因为真的太黑了(没开灯哪来的人影).. 打电话给同学.. 糟糕原来今天没课,我怎么一点印象都没有啊.. 真担心自己最近哪个营养吸收不够.. 白跑一趟.. 算了,既然来了就到楼下mamak吃个早餐再回来做没有做完的功课吧..

十一点,突然想去在The Mines举行的“书香”华文国际书展看下.. 电台的车队待会儿也会出现在那儿,就去见见他们吧.. 到了The Mines,真的很想骂三字经!!! 里面的乱,不知哪里打哪里.. 咨询台也找不到!!! 撞撞下才给我找到书展的位置.. 电台车队在书展外面派礼物,这站可真的很多人,每个人都挤进去要礼物.. 我这次来主要在旁留意他们怎样带动现场气氛和控制现场的情况.. 真的很佩服WL和LY,他们真的很专业和有本事.. 现场的气氛带动的非常好,但乱起来的时候他们也能立即处理的非常好.. 经验老道就经验老道,可知道他们经历了多少风风雨雨.. 哈哈..

车队结束后,便进去看下书展.. 我个人比较喜欢KLCC的中文书展,The Mines的去年有来过不过不是很喜欢.. 今年就好很多了,可能是现场的摆设有改进吧.. 本来想逛逛就离开,但3.30pm时,副舞台的节目吸引了我.. 那是Astro AEC的节目《家在马来西亚》类似分享会的一个节目..

《家在马来西亚》是由黄巧力导演拍摄的纪录片,记录马来西亚华人在马来西亚这片土地的成长.. 现已推出第三辑了,这辑是记录东马沙巴和砂拉越华人飘洋过海从中国过来马来西亚的成长经历.. 黄导现场说了一句话让我印象深刻,他说:“中国有两岸三地,马来西亚也有两岸三地,西马半岛、沙巴和砂拉越的华人有着不同的成长历史和文化.. 因为政治、环境等因素造成这三个地区的人对彼此都不了解..” 对此我非常有感触,我本身是沙巴人但我却不了解邻州的事情,西马朋友也常常对东马两州很模糊,他们常会问我几时回砂拉越,我都要一次一次的说我是沙巴人.. 当然,在认识不久后这问题也少出现了.. 导演的其中一个目的是要让全马的华人彼此的认识和了解,去记录我们不同的故事.. 《家在马来西亚3-沙巴与砂拉越华人的故事》每周日晚上9时播出.. 让我们一同认识了解沙巴砂拉越华人的故事.. 点击此处可浏览《家在马来西亚》的facebook

分享会后,继续逛书展,其实也没有什么书要买因为上次KLCC书展我已经大出血了.. 到了六点,搭免费shuttle巴士回Bukit Jalil车站.. 回家~ 继续等待电话(等运到)~ 不懂是不是年纪大了,以前喜欢做的事情现在觉得有点无谓,不懂做来做么.. 很闲.. 哈哈..

---------------------------------------------------------------------------------

外篇:
今天在教会崇拜总算有机会跟新组员们有接触和交流了.. 原来他们个个都是高才生,SPM全A1(12科A1),是拿奖学金过来读A-Level的.. 我真是有眼不识泰山.. 哈哈.. 觉得他们瞒咭喳的,嘴巴可以聊个不停.. 竟然连政治、某党党争、时事都聊了起来,可见是不简单的一班女生.. 哈哈.. 真的很高兴认识到你们,往后在小组请多多指教啦.. :P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