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ril 4, 2009

F1 Sepang 我来啦!!! (排位赛)

终于等到今天了.. 今天是F1的排位赛.. 交通问题解决了.. 搭SKY BUS去.. 出门前还下起大雨, 以为今天会是一场雨战, 但一下就停雨了.. 失望..

雪邦赛道是其中一个非常炎热的大赛道.. 身在看台, 感到非常闷热.. 赛会规定不能外带食物和饮料, 里面贩卖的饮料和食物价钱非常惊人, 汉堡一个RM25 汽水一瓶RM5.. (昏 @@)

进到里面找我的座位.. 免费票就是免费票.. 座位在最角落.. 赛道可见度极度的小.. Haiz.. 当比赛开始, 赛车驾出来, 在现场听到那赛车的引擎的声音真的让人非常的兴奋!!! 不过, 不得不带上耳塞.. 不然, 我不担保我耳朵能平安的出去.. :P

有点失望的是只能眼睁睁的看着跑车一架一架的经过, 完全听不到广播的声音, 不懂赛事进行到怎样了.. 谁在第一也不知道.. 明天好想买那RM150的电子耳罩, 可以收到现场评论.. RM150一个啊~~ 我在尝试说服自己买一个.. 哈哈..



期待着明天的Race Day.. 下雨, 我想看雨战.. 哈哈..

晚餐在KL Sentral的McD解决.. 那杯Cola我refill了四次.. 第一次喝Cola喝到想呕.. xP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