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ril 1, 2009

特工队杀到SEA PARK啦!!!

特工队杀到来啦!!! 不是什么军事特工而是无人不晓的MY FM特工队来到SEA PARK派礼物啦!!!在SEA PARK都住了一年多了, 今天总算等到MY FM特工队来我住的area了.. 兴奋.. 哈哈.. 来的特工队成员是Jeffrey和阿wing.. 不用多说, 这次也得了不少东西.. 让我万万没想到的是我竟然赢到了这个周末在Sepang举行的F1马来西亚站大奖赛的入场券!!! 超兴奋的.. 立刻call朋友陪我去看!!! 难得咯.. 平时只可以在电视看直播的F1比赛, 现在我竟然有机会到现场亲身感受那种气氛!!! 好期待哦!!! F1我来啦!!! 问题来了.. 我有交通问题.. 啊~

帅气的Jeffrey和搞怪的阿Wing

F1 Sepang 入场券(RM500的^^)
===================================================================

今天总算鼓起勇气去做interview了.. 虽然被reject了但我觉得是好的开始.. 真不明白为什么.. 为什么我不愿意去面对我没有试过的东西.. 这个interview我已经hold着整两个星期了.. 我害怕失败, 我很依靠吧.. 其实真的不是很难.. 只是我不敢去尝试.. 当去尝试后, 就像在黑暗中开了手电筒一样, 把前面的东西都照出来了.. 明天继续加油吧!!!上帝会为我开启前面的道路!!!





刚刚冲的Nesvita Green Tea.. 不是很好喝..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