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ril 2, 2009

Interview了..

远在天边, 近在眼前.. 终于找到一间位于PJ SEA PARK的铁打医馆给我机会做一个interview!!!非常感谢梁医师, 他的人真的非常nice.. 今天他可是很忙, 但愿意抽出时间给我, 我真的感激不尽.. 也谢谢在reception counter的姐姐帮我传话.. 不过报告到现在我还没开始写.. 我还等什么? 还不快去写? 明天要交给Joe看的!!! (写完blog才做report :P) 差点忘了一为很重要的人物.. Aaron多谢今天载我去那么多地方, 谢谢了!!!

下午请Aaron到Old Town喝茶, 点了份French Toast和White Coffee Ice
======================================================================

今天去到Subang找中医诊疗所.. 经过Taylor College, 望里面一看.. 啊! 那不是MY FM特工队的车??? 不会吧.. 昨天才刚看到他们, 今天竟然在Subang又遇到了, 好有缘分.. 哈哈.. 我当然是join进里面咯.. 好奇怪哦.. 站在人家的College里面.. :P Taylor College好大一间.. 学生好多, 人来人往的.. 我现在明白为什么我在college交不到朋友(人数的问题.. 哈哈.. 硬要说是college的问题.. :P) 这次拿到了张敬轩演唱会海报(不是门票T.T), BY2代言的online game, YEN燕窝, THE BODY SHOP礼卷和sample, MY HONEYMOON礼卷和MY FM汽车帖子.. 大奖没份咯, 因为昨天F1门票, 我要做几个月"监"..Haiz..

MY FM特工队 - Jeffrey和爱仪在Taylor College Subang

MY FM特工队赠品

2 comments:

  1. wah怎么那么好运?!!!燕窝咧~~~~真好。哈哈,谢谢你的F1票咯~~~=)

    ReplyDelete
  2. 是咯.. 酱刚又遇到了.. 哈哈.. 那瓶燕窝我可不舍得喝咯.. :P
    不用客气啦.. 小意思小意思.. 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