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ril 6, 2009

F1雨战!!!

F1 Race Day!!! 期待的日子到来了.. 哈哈.. 七早八早到了KL Sentral.. 早餐在McD搞掂.. 又是McD, 没办法, 时间问题.. KL Sentral McD banana pie大赠送.. 买一套早餐送两个香蕉派.. 其实我也不清楚.. 他丢两个给我, 我就拿咯.. 哈哈.. 今天选择搭Aerobus去.. 来回才十六令吉而已.. 昨天被Skybus斩了.. 算~


比开赛时间早几个小时到达.. 也不是因为什么.. 只是担心今天会多人搭巴士来.. 下午一点多就下雨了.. 心想等下应该跟昨天一样下午会天晴了.. F1开始前有其他赛车的比赛.. 没兴趣.. 哈哈.. 只好到处去拍照逛逛.. 我还是说服不到自己买那可以收听广播的耳罩, 因为我电话的收音机功能一样可以收到..

比赛开始前.. 天空又开始乌云密布了.. 感觉等下会有一场大雨要来临了.. 比赛开始了, 跟昨天一样, F1赛车的引擎声真的可以刺激人的神经, 让人感到无比的快感!!! 真不敢相信, 以往在电视追看的起跑, 现在就在我眼前!!!

当比赛进行到二十八圈时, 下起了倾盆大雨.. 虽然是我想看到的雨战但由于赛道严重积水和比赛能见度底的情况下, 到了三十二圈, 赛会出示红旗终止比赛.. 五十分钟后, 由于赛道还不能继续进行比赛和一场比赛不能超过两小时的规则, 赛会最终决定终止比赛, 真是大煞风景.. 感觉瞒失望的, 没有看到赛车终点冲线的那一刻(虽然我坐的那边看不到).. 但也是难得的机会, 因为F1十八年来首次被终止比赛.. 可没几多人可以有机会见证F1比赛被终止的.. 哈哈..

比赛结束后, 到巴士站搭巴士回KL Sentral.. 挤了三辆才上到车.. 其实外国人也没有想象的那么有绅士风度.. 他们也害怕没巴士回家吧.. 哈哈.. 要怪也怪巴士公司没有系统的安排.. Haiz~

F1 Sepang, 明年有机会再见!!!


二十五令吉的Fish and Chip"晚餐"


在现场购买的Laptop bag.. Hehe..


F1 Sepang 现场


F1雨战!!!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