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ptember 20, 2009

开斋节快乐!!! 别人放假我工作!!!

好累啊~~~ 不知不觉半个学期过去了, 打工也打了整个月了, 还有两个星期就到中秋节, 中秋也是我结束我part time的时候..

先祝各位开斋节快乐.. 今天是公共假期, 不过身为promoter的我, 别人在假期我更需要工作.. 但我不甘心的是, 公共假期开工公司竟然没给double薪水, 其他牌子月饼的员工都有double薪水, 而我的公司怎样说都是四,五星级的酒店, 竟然对员工这样吝啬.. 区区一天给多五十几令吉都不肯.. 算了, 吐了苦水就算了, 谁叫是他是我老板..

一边工作一边上课真的不容易, 整个星期七天都排的满满的, 真的好累.. 所以我也好几个星期没写部落格了.. 今天是开斋节, 人朝虽多但生意并不多, 来逛的顾客多数在servay价钱, 也没有多少顾客对我酒店的月饼感兴趣.. 而且今天华人特多的, 马来人都回乡庆祝开斋节了..

下午五点, 1Utama old wing举行一项小小的比赛-比赛比赛抖快吃马来人过节的cookie.. 今天本来就打算"蛇"的我不管三七二十一, 把身上的工作证拿下, 把衣服拉出来(感觉好象以前中学放学后把白衣校服拉出来酱)到台前登记.. 比赛开始, 我要把整碗花生饼, 巧可力饼, 奶油饼等在最快的时间吃完.. 其实对我来说可是小意思, 在我不顾形象和嘴巴大的优势下, 轻而易举的用最快时间啃了下去.. :P 结果我当然是第一名, 拿到一个hamper.. 举办单位说那hamper值百多块, 我拿回去给大家过目及打量一番后都觉得充其量也不过60到80几块的东西.. 算啦, 有hamper拿就不要嫌酱多, 人家要都没有.. 哈哈..

哇! 差不多两点了, 该睡了, 明早还得去上班(继续"蛇", 谁叫我没有double pay) 顺便也提下, 我把头发给剪短和剪薄了, 让整个人看起来精神点.. 其实是希望她注意到我, 但今天她还是对我不理不睬的, 好失望.....


"颁奖典礼"哈哈!!!首先我要感谢我父母, 朋友.......

第一名的hamper

在剪头发那间理发店买的hair matt, 现在做着优惠, 有30%折扣..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