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ptember 27, 2009

Cool Blue!!! I'm lovin' it!!!

今天McD的Coke Contour Glass Meal推出了新的颜色的杯子.. 怎么这么快就推出新的啊??? 刚刚在这星期二第一天推出的时候买了第一个粉红色的, 才过几天就推出了第二个颜色 - "Cool Blue"了~

本来打算明天或后天才去吃的, 那个Ah Pan竟然提议午餐McD.. 大哥你昨天不是刚刚McD当午餐吗??? 今天又对回那"M"字头还有胃口哦~? 哈哈.. 心想反正迟早要去吃了, 不如现在就把它拿到手吧.. 迟点吃现在吃, 结果也不是一样要去吃.. :P

由于没有吃早餐的关系, 索性就点个"大件夹抵食"(广东话)的Big Mac来吃.. 过后我那large size杯Cola不知给我refill了几次(喝回本), 一面做工一面喝Cola~ (喝到有点牙痛~)

1 Set Large Big Mac+Sundae Chocolate+Cool Blue Coca-Cola Glass

结果, 晚上打给妈妈, 妈妈竟然说她也有去买McD的Coca-Cola杯, 她说她很喜欢那杯子才过去吃的, 我妈平时可不吃快餐的哦~ 哈哈~ 有其母必有其子~ 还叫我可以的话有多少买多少.. 不过妈, 这样我不就要餐餐吃McD? 很不健康的leh~ 我妈当然只是开玩笑而已啦.. 看来我妈真的太爱那Coca-Cola杯了.. 哈哈..

3 comments:

  1. 我也喜欢那些杯子呢!!!
    蓝色*___*
    紫色好像也不错~
    青色和绿色够特别~~~

    但我这几天都在家,没机会吃啊。
    呵呵。

    ReplyDelete
  2. Eh.. Get one for me la... I love Coca Cola also... keke.. Send regards to auntie Lily and uncle Jim Jim.. Haha.. Ruby Duby here!!

    ReplyDelete
  3. 优希, ask McD delivery lah.. Can order the glass by delivery service.. For me, all the colour very nice.. I wan collect it all.. haha..

    Ruby, See i got eat extra or not loh.. haha.. ya, i will send ur regards to my parents.. thanks..^^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