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ptember 26, 2009

McDonald's® Coke Contour Glass Meal.. I'm lovin' it!!!


点击上面的图画以获取更详细资料

星期三上班的时候经过McD的前面, 突然有一副广告吸引了我的目光, McD突出了Coke Contour Glass Meal.. 那就是你只要购买一套large的McD套餐加上一杯Sundae Chocolate, 你就能获得一个精美的Coca-Cola®玻璃杯.. 一共有七个颜色任你选择, 但一个时段只推出一种颜色, 当一个颜色买完后才推出第二种颜色, 所以要打好十二分精神去留意, 不然可能会错过其中一种颜色.. 而且最后那Sparkly Clear颜色只有马来西亚才有推出哦~ 喜欢收场东西的我肯定不放过这机会, 当晚小组聚会后的喝茶地点当然要去McD开始我McD Coca-Cola®杯的收集"旅程"..

我的第一个Pink Colour的Coca-Cola®杯, 这set我点了Spicy Chicken McDeluxe..

刚刚去了McD的网站看一下, 今天开始送Cool blue的颜色了..
也顺便在它的网站做了个心理测验, 看看自己属于那个杯子和性格.. 有兴趣的话可以到下面的网址去看看..
http://cokeperfectserve.com/index.htm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