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ptember 21, 2009

在没有double薪水的假期工作之第二天~

今天是开斋节的第二天, 照常上班, 没有double薪水, 昨晚已经说了, 今天"蛇"给他看!!! 但"蛇"归"蛇", 我也想有生意做, 有得抽commision的咯.. 万万没想到今天真的给我"蛇"了一整天, 只做了两单生意, 卖了五粒月饼.. 残~ Commision大概只有RM1.25~~~ T.T

老实说, 我那档酒店月饼在假日或周末其实并不好卖.. 因为平时上班时间, 会有很多上班族过来买我的月饼, 也不就是因为酒店月饼够贵, 包装够气派, 买来送给顾客还是大老板才够料.. 到来假日和周末, 来逛街的都是一家大小, 没多少个家庭要买一盒差不多要RM70的月饼来自己吃吧.. 今天我就遇到了前几天跟我买十盒月饼的先生, 那时他可是问我那种口味和包装是看起来最高贵的, 但今天他却买其他牌子四十块一盒的给自己吃~ 所以说今天我怎样会有生意~

今天花的钱完全超出我预算.. 首先, 午餐.. 本来是要吃较便宜的午餐, 但没想到心目中选择的午餐卖完了, 只好顺其他人的意见> OLD ASIA CAFE吃set lunch.. 点了一份RM10.90的set lunch, black papper chicken rice.. 味道还好, 觉得饭一点都不香, ais lemon tea也没什么味道.. 不过餐厅的设计还不赖, 带有点现代设计和东南亚感觉.. 一set午餐加tax花了RM11.99..
OLD ASIA CAFE SET LUNCH MENU - 餐厅里的气氛和壁画
Papper Chicken Rice + Ice Lemon Tea

今天下午五点, 跟昨天一样配合Hari Raya有个小小的比赛在center court进行.. 不过今天不是比赛吃饼干, 而是6岁直12岁小朋友比赛涂butik.. 我隔壁挡的auntie的孩子有参加, 虽然拿不到前三名但觉得他涂的很不错了.. 那小孩非常好动和非常不怕羞, 在"灯龙仔"休息的时候还帮他卖了不少灯龙呢.. 佩服.. 如果是我小时候, 我大死都不会主动跟陌生人卖东西.. 哈哈..

隔壁档auntie的儿子 - 小朋友们在专心上色

6点放工, 但我不舍得走人(赖死不走.. 哈哈..) 跟他们去KFC吃晚餐.. 由于我超出预算, 所以我并没有order东西吃, 打算过后叫Aaron陪我去家附近吃.. 这时传来一则坏消息, Andrew打电话给我说家里我的那个架子衣橱断掉了, 告诉我整橱的衣服都倒出来了, 需要买一个新的了.. Haiz~只还到Jusco里有没有卖.. RM49.90一个, 而且是offer price.. 我记得上次我在Jusco Sunway开张时买才三十几块而且比新买的大.. Haiz~算了, 有offer就好.. 一个架子衣橱花了RM49.90..

回到家看到惨不忍睹的衣橱~~~

之后接到Aaron的电话说他现在来1U找我看戏吃饭.. 糟~看来我是躲不过要在1U吃晚餐的命运.. 先到戏院买票.. 想看G Force但Aaron看了.. 只好看Final Destination 4.. Ah Lai看过了, 但他说没关系再看多一扁.. 买了票后, 晚餐.. 结果是KFC.. 闲了咯.. 刚才不要吃, 结果还是要吃KFC.. 一set KFC snack pack花了RM10.25..

还是逃不过的KFC Snack Pack..

九点四十分看戏.. Final Destination 4, 其实前三集我一集都没看过.. 整套戏在说着一群逃一场意外而生存的人怎样一接一个残死.. 完全没有含义的电影.. 整套戏除了恶心还是恶心, 个个都死地惨不忍睹.. 电影结束后, 还差点把刚才吃的KFC给欧出来.. 这类型的电影下次不看为妙.. 照我朋友讲那样"FD4 a stupid movie.." 一套电影花了RM9..

Final Destination 4票根..

这是上个星期, 工作休息时间到GSC帮人家买戏票时顺便在现场玩游戏送的纪念品, FD4笔记本..
========================================================


顺便三八一下, 这张照片是今天下午拍的.. 一对情侣在台前的坐姿.. 现在的年轻男女真不顾形象, 这样的姿势简直就像****你们自己想象吧.. Haiz~现在败坏的社会风气~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