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ch 28, 2009

地球一小时(EarthHour)在Murni~

三月二十八日(大雨)
每天除了大雨还是大雨..今天去了趟星期六晚堂的崇拜..去见见老朋友..星期六晚是英文堂崇拜.. 不知曾几何时我参加这堂的崇拜.. 之从加入了中文小组后, 我很久没有参加星期六的崇拜了.. 这次的崇拜我得了一个结论.. 我真的比较适合去中文堂.. 不是我英文差.. 对于中文背景的我, 要了解中文圣经已经是不容易的事了, 更何况去了解牧师用英文的教导..

拜后, 我们到Murni吃晚餐.. 当时时间是八点三十分.. 全球在进行"地球一小时(EarthHour)"的活动.. 在车里去着Murni的路上, 路旁的景色没有之前想象的漆黑一片.. 可以看见几乎每家每户还开着灯.. 可见这运动在这里没有热烈的响应.. 不过还可以见到几栋办公大楼熄灯来响应这项运动.. 至少我家housemates有熄灯支持下.. 哈哈.. 虽然熄灯一小时不能帮助地球环抱起什么作用, 但在其意义上已经鼓励所有人就全球气候变暖带来的挑战采取积极的环保行动.. 牧师在崇拜也稍微提到这项运动, 牧师非常鼓励这项运动但有一点提醒我们, 我们爱地球但不爱人这都是徒劳.. 在我们提倡环抱爱地球同时, 让我们也要爱人如己..

好久没到Murni吃了.. Vincent和女朋友点了Mee Raja和Nasi Goreng Marryland, Aaron点了Pizza Dragon, 而我点了Roti Hawaii和Cheese Nan.. 老朋友太久没有见面果然有聊不完的话题.. 吃完后, 聊了差不多整个小时才离开.. 先送Vincent和女朋友回家, 看着他们甜蜜恩爱的背影.. 不尽让我羡慕和怀念从前..
我又在胡思乱想了~


Nasi Goreng Marryland - Pizza Dragon - Roti Hawaii

2 comments:

  1. stay at hostel loh.. u ask angel, sure she will wan go oso.. got car.. hahaha..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