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e 20, 2009

受人钱财,替人消灾~

上个礼拜托Maxxy的福,让我有机会去欣赏张智成的Live band音乐会.. 正所谓:“受人钱财,替人消灾” 我当然要帮他去张智成的签唱会帮他拿签名..

其实这是张智成的第二轮签唱会,会在全马的Station One民歌餐厅举行.. 都说明是在民歌餐厅举行,人家当然是希望你会在里面叫杯水吃个饭顺便等他到咯.. 但我没有酱做咯.. 我吃饱饭才去,而且还早半个小时到.. 又不要坐在里面叫杯饮料一面喝一面等,就傻傻的站在人家的店门口.. 有点好不自在的感觉..

过了半小时,张智成到了,签唱会也开始了.. 当晚的司仪是MY FM的卉勤姐.. 听说她嫁人了,现在叫“陈太”.. 我也不清楚是什么回事.. 是别有用意还是是真的,我也搞不清楚,比较少听她的节目因为都在上课时间.. 哈哈..

张智成当晚唱了两首新歌,“爱来的刚好”和“暗恋”.. 唱完后就排队拿签名.. MC说可以叫智成也写上自己的名字.. 当时有一股冲动想买一张给自己.. 但没有啦,我还是控制了自己.. 哈哈.. 不过叫他写上Maxxy的名字时,感觉怪怪的.. 有点心虚,有点欺骗人的感觉,好像我假扮Maxxy跟他要签名酱.. 哈哈..

其实我在Sunway如果没有重要的事,我都不会留到晚上才会家.. 因为要等那架T623的巴士要等很久!!! 我等了超过一个小时巴士才来.. 我心想智成已经在第二间One Station开始他今天第二场的签唱会了,我还没回到家!!! 吉隆坡的公共巴士 ╮(╯▽╰)╭

这个人情,Maxxy你识do啦.. 哈哈哈哈!!!


张智成与卓卉勤

什么事让张智成与卓卉勤都开怀大笑???

张智成演唱“暗恋”

张智成的签名及写上Maxxy的名字.. 智成的签名背后有个有趣的事情,有一次歌迷问智成可不可签中文名,智成回答说“这是中文名啊” ==

停笔前不忘来个后记:签唱会后在Jusco买了一盒寿司回家吃,才RM8而已哦.. Yummy~ 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