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e 21, 2009

MY FM MyVi SE 特工队 与 Transformers 2

昨天MY FM MyVi SE 特工队在额外直击报道就来到了KL Time Square正门口前面送Transformers 2的电影特别播映会的入场券..

不用说,我当然就在现场去赢取电影入场券咯..只要是Petronas Kad Mesra会员或在现场申请成为会员就可以赢取两场入场券..感谢爱仪简单的问题让我轻松的得到了入场券.. 我也趁这个机会询问了我想知道的东西,本来有几个问题想知道的但那时突然什么也想不起了.. 哈哈.. 希望我的问题不是问题,只是我自己想太多罢了.. :P

赢了电影入场券后就在Time Square走走,DiGi在那里举办Road Show,只要是DiGi用户就可以免费得到一个个人的锁匙圈.. 我还帮几个朋友做了一个人一个.. :P


谢谢MY FM特工队!!! 谢谢Jeffrey和爱仪!!!

Petronas Kad Mesra送出的Transformers 2特别播映会入场券(正面和背面)及特制信封


DiGi免费的个人key chain,我还帮三个朋友做了一人一个,猜猜我帮谁做了?没有的朋友不要生我气因为数额有限,还有因为我没有你们的照片在手机里啦.. :P

在KK的朋友请注意!!! MY FM特工队会在6月25号星期四会出现在KK派礼物给大家!!!
有两个不同的时段送不同的东西:1pm和6pm是送礼物的时间,地点都在KK市中心,另一个时段是11am和2pm,分别在Bakut,Jalan Tuaran的油站和在City Mall,是送TRANSFORMERS 2特别放映会入场券..
更多详情请浏览http://www.my.com.my/MYFM_crew/MY_Cruisers/default.asp和留守着MY F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