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e 13, 2009

一场触动心弦的音乐会!!!

七月十二号,今天上着课Aaron突然sms我说今天老板放他假不用做问我要不要跟他吃午餐..那家伙不知走什么运,酱好老板自动放他假..哈哈..我当然不放过这机会叫他带我吃好就都没有尝过位于Sunwaymas的云吞面..真的很久没去吃过了..想到那半肥瘦的叉烧,爽口的云吞加上弹牙的面条,啊啊啊!!!想到都口水流满地了..哈哈..

吃完后,Aaron那家伙突然想去Lowyatt买新laptop..所以我说他是走什么运,可以放假然后又买新电脑..真让我妒忌..哈哈..其实我也想去Sungei Wang买礼物给一个人,虽然她生日还没到,只是SW现在有她喜欢的东西的展销会,就去看看吧..哈哈..

到了Lowyatt,走了十几层楼看了几十间店(其实没那么多,Lowyatt只有最多五层吧)Aaron总算看中了一架..是Fujitsu最新的型号,里面是什么part我也不太记得,只记得RAM是最新的ddr3..那家伙看到这架机时超兴奋的.. :P 也难怪他啦,他已好几个月没属于自己的电脑了..哈哈..

看看手上的手表..糟糕!已经六点了,等下晚上还要去看张智成的音乐会..赶去搭monorail回家..Walau~在Imbi站等train,那时候搭train回家是非常愚蠢的选择..因为要当人肉三文治..超难受的..救命~~~本来是打算直接去音乐会的,但我忘了带相机~=.=

=====================“来回的路程中”=====================

还好8点前准时到达会场..其实我不是特别迷张智成,只是帮我朋友买了他的专辑又有送音乐会门票,吃得唔好晒(广东话)加上他这么久没出唱片了,就去捧捧场吧.. 音乐会开始时感觉就很不错了,张智成唱回了好几首之前的作品,勾起了我以前的一些回忆(我可是很念旧的..哈哈..)还有张智成唱现场的功力可不是浪得虚名..音乐会开始不久突然听见不是张智成的声音唱出一段May I Love You,原来是光良到现场来替智成加油..聊了几句后,光良就匆匆的离开了..

音乐会最让人感触深刻的一幕是智成演唱刚刚过世的好友-阿桑的歌,当他演唱完第一首阿桑的歌后,立刻把头翻了去后面(我想应该是忍不住流泪了) 现场的掌声持续不断的响着好几分钟,直到智成转过头来..当智成在演唱阿桑的歌曲时,大银幕同时播出阿桑在生时的照片..现场很安静,只是听见智成演唱和乐器发出的声音..我想大家的心和我一样,在思念着一位曾经触动人心的歌手..这是为什么我没有后悔来看这场音乐会的原因吧(勾起“儿时”回忆+感人的场景)

音乐会安歌了两次,安歌时现场high到最高点..但我没留到音乐会完因为怕错过最后一辆KTM会家..可惜就在这里不能把音乐会看完..下星期还有机会再见到张智成,因为要去他签唱会帮朋友拿签名~ :P

后记:其实赶到KTM站时看到下一辆train是11点47分抵达时,差点要流男儿泪了,心想到时KL Sentral的LRT会不会关门了.. 不过还好,thanks God,11点10分时KTM的train就到了.. :P


张智成最新专辑“暗恋”.. Maxxy不好意思借来拍一下.. :P

暗恋音乐会门票

张智成演唱的姿态~

演唱阿桑的歌曲~

光良到现场为智成打气~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