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e 30, 2009

出席了一场电影特别放映会..

6月27日,终于等到由Petronas呈现Transformers 2:Revenge Of The Fallen特别放映会的那天了.. 回想上一集,是差不多两年前的事了,那集我还看两回呢~ 时间过得可真快,转眼间两年不见了,身边的事物也变了许多,那年我还是牵着某人的手去看的,可说是景物依旧,人事以非啊..

往事就免提了,回到主题吧.. 带着期待的心情,到KLCC的TGV Cinema换票.. 售票处旁设有特别柜台是给特别放映会换票用的,不一会儿我就换取了我的戏票,还有free我一件Transformers 2的T-shirt(Size太小穿不下T.T) 在看看排着长龙的人在等着买票,心还瞒暗爽的.. 哈哈..

在观看那套戏的中途出现了一段小插曲.. 就是在影片最后还有20分钟的时候突然中断了.. 原因是整个KLCC停电.. 真是无奈,那时候正是紧张时刻,偏偏给我停电~~~ 过了十几分钟,电流恢复正常,影片也继续播放..

影片完后,主办单位还预备了High Tea给我们.. 真是招呼周到.. 有受宠若惊的感觉(这样形容也太夸张了吧!!! =.=lll)

对于这套戏,其实没什么感想.. 因为动作方面跟上回没什么不同,感情戏份也少了许多,就只见男女主角除了跑还是跑~ 不过也是值得一看的电影,那超真实的3D对打动画,还是会让我感到非常震撼!!!


怎么突然停电啊!!! 超不爽的~

High Tea~ Yummy~ 还不赖~

离开前不忘照个相留念~

特别放映会赠送的Transformers 2 T-shirt~(Size 38)

在KLCC外面无聊拍的,天空不是很美灰灰的,有点反映着我现在的心情~

后记:假期即将来临,交功课的日子还会远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