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e 21, 2009

无法无天!!! 光天化日下招摇撞骗!!!

在Time Square准备搭KL Monorail回家时,顺手拿了路边人发的传单.. 结果给人叫住要我把传单打开.. 传单一打开,那人就很兴奋的告诉我我有机会得到大奖,可以中什么车啊现金啊等,要我和他回一趟他的公司..

那人越说就越兴奋,我越听就越不耐烦越摆臭脸.. 他见状就问我之前是不是拿过了.. 其实是我一个朋友也“中”过,怎么可能两人认识的人会同时中架车,几率有没有酱高哦?我也相信天下没有白吃的午餐.. 我也不明白为何这班人可以光天化日下在人群中招摇撞骗.. 真是目无王法..

我婉拒了他的“好意”随便说个借口要闪人,他竟然说我脑袋是不是给撞过,还要向我要回那张传单.. 呐~很明显是心有屎,不给我拿那传单回去.. Haiz~ 对着这些人我只能说祝福他们早日回头是岸..

顺便提醒大家一下,如果下次你在Time Square或金河附近有人派传单说你中了大奖,请不要轻易相信他们的话.. 越快闪人越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