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ch 10, 2009

买车容易,养车难~

两天前,经历一场雨中换胎记后,今天带"老婆仔"到车胎行补那条pancit了的轮胎.. 不幸, 老板告诉我那两条前轮的光头程度基本上已至于可以宣布"死亡", 驾在马路上可以给saman, 是需要换上新的轮胎了..

犹豫了一下, 打个电话给爸爸, 嘴巴很自然的以上次换Wira轮胎的价钱告诉他车胎要跟换了.. 之后才知道我"老婆仔"用的轮胎要两百块一条!!! 两条不就四百?! OMG!!!

Haiz~换也不是不换也不是.. 没办法, 难道我要抱着随时再爆胎和给saman的危险驾在路上meh.. 先换了再说, 我爸爸也不会要我在路上"危险"驾驶吧..

想当年, 我开Wira的时候, 一条轮胎才不到一百块.. 真没想到一台"翻版"Peugeot的maintenance那么的恐怖, 单单那条轮胎都足以让我大出血了(其实是我爸爸大出血才对吧.. =.=)

想想下如果当初买国产车就不会花酱多钱在maintenance上吧, 不过国产车就没有我现在这架酱豪华咯.. Haiz~一分钱一分货啦.. "老婆仔老婆仔", 我以后出来打工可以养得起你吗?

买车容易,养车难~~~ 还是那句: "钱啊! 钱啊!"


换上有花纹的新轮胎了..

6 comments:

  1. 哈哈哈..... 有后悔吗?说真的?

    ReplyDelete
  2. 月亮在你的眼睛
    太陽在我心
    現在我唱這首歌
    哦只為你
    想把所有煩惱都忘掉
    做不做得到
    你明白我心在燃燒
    因為你因為你
    為你為你嗚 ...

    ReplyDelete
  3. Anonymous No.1: 没有后悔啦.. 因为KK没有多少架.. 哈哈..

    ReplyDelete
  4. Anonymous No.2: 这是一首歌的歌词吗???

    ReplyDelete
  5. 對呀,下雨天的時候,請記得攜帶雨伞,免得變成落湯雞...!!!

    ReplyDelete
  6. 放心.. 我车背后的雨伞多的是.. 我也不懂为什么酱多雨伞.. -.-lll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