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ch 23, 2009

闷热的星期天玩boardgame.. 哈哈..

"很热啊!!!!!" 这是我这几天都会说的三个字.. 最近天气真的是热到一种受不了的程度.. 为什么这里一定要有一段时间是超级无敌闷热的??? 好想去开冷气哦.. 为什么?! 为什么?! 为什么有冷气却不能开?! Haiz~ 可悲~
在我房间能使用但不能开的冷气..

跟往常一样, 星期天的早晨会到教会进行崇拜.. 今天是"问题解答周末", 牧师会在崇拜的时间为我们解答在教义里的疑问.. 在这次的问题解答里我受益匪浅, 让我知道和了解很多我不懂和我一直疑惑的东西.. 也让我深深的感受到我对教义和真理认识的不足..

崇拜结束后, 我们到了Subang Taylor College对面的一间叫Salmon Steak的restaurant吃午餐(其实已经是下午两点多了) 看了看餐牌, 哇~ 几乎都是steak加饭.. 感觉不错不错.. 点了一碟蒙古羊扒饭, RM6一碟还有包括一杯lemon tea ais, 瞒划算的.. 我点的羊扒饭还不错, 算有蒙古的味道.. 哈哈.. 不过, 我还是觉得Alvin点的Italian Crispy Chicken Rice比较好吃, 因为分量比我的羊扒多.. 下次就点那个吧.. :P

Salmon Steak餐牌 - 蒙古羊扒饭

午饭后, Peter(我小组组长的姐父)邀约我们到他家打Risk(一种战略的桌上象棋游戏, 英文称boardgame).. 本来我只想去看看我组长的猫而已.. 没料到, 这一盘棋一下就下到了五点多.. 到Summit USJ追MY FM特工队的想法泡汤了.. Haiz~没办法, 第二盘就到我上场吧.. 结果, 一玩就玩上瘾了.. 因为我一玩就跟Peter打地你死我活.. 这游戏很考智慧和运气.. 很刺激下.. 也很花时间的一个游戏.. 我玩两盘就玩到晚上11点了.. 哈哈.. 没去追到特工队不过也让我见识了boardgame的魅力.. 沉迷电子游戏后, 已经很久没有玩棋子游戏玩地酱过瘾了.. 哈哈..
这就是我组长的"Miao Mee"啦.. 可爱吗? 不过它不随便让人抱, 我抱起它时它立刻要爪我, 过后也生气不睬我了.. 好Cool哦.. ==

这款boardgame就叫做"Risk"

这是另一款叫"Axis VS Allies".. 比起"Risk"我比较希望这一款, 因为比较复杂..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