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ch 21, 2009

新学期开课啦!!!

回KL都有一个礼拜了.. 好想家.. 想念在家里无忧无虑的假期生活.. 哈哈.. 好败家的感觉.. :P 终于开课了, 这个学期的时间表可是我想象的那么近乎完美, 星期一 三 五 上课, 星期二 四 六 没课.. YEAH!!! 星期二 四 六 可以去轻松轻松下, 唱K 看戏 喝茶看书~ 哈哈~(希望可以如我所愿啦...) 话说回来, 一个星期过去了, 我还没找回上课的感觉, 很紧张啊!!! 再酱holiday mood下去, 后果可不堪设想!!! 诚, 你可要乖乖上课要专心!!!

这学期的上课时间表

王力宏5月2号要来KL开演唱会了!!! 听说上一次他在KL的演唱会可是一票难求.. Music Man Concert, 好让人期待的一场演唱会!!! 在我回到KL的第二天, 我老早去到Mid Valley银河娱乐的office买票.. 本来打算是买RM398的票, 但让我得知VVIP的票还没有卖完.. 立刻打了通电话回沙巴给我要来看演唱会的死党有没有兴趣VVIP的位置.. 他一声'OK', 我二话不说, 买了.. 买了两张RM600的VVIP王力宏Music Man Concert VVIP入场券.. 就酱RM1200从我银行户口消失了.. 对我来说值得啦, 一场演唱会坐在后面看可是没意思的, 何况我死党老远过来看演唱会. 我在这里可是没人要陪我看演唱会的.. 哈哈.. 昨天我死党在电话里告诉我说他梦到演唱会改期, 吓了他一跳, 因为他要搭飞机过来的, 如果改期他可是要买过新的机票.. 哈哈.. 我想, 不到演唱会当天, 他会持续不安的心情吧.. 哈哈.. (老兄, 我也希望那天早点到来, 因为那张RM600的门票钱.. :P) MUSIC-MAN~

星期四, 没有上课.. 在家闷了一个早上后, 下午陪朋友到Mid Valley(又是Mid Valley -.-lll)买鞋子.. 结果, 我也买了一双拖鞋.. 有less 50%, 再说我拖鞋也没什么花纹了.. 在Mid Valley的不知哪个court有BIOTHERM的展销会, 贪好玩去做了个脸部测试.. 出来的结果可想而知, 除了毛孔大和缺乏水份外其他方面还算OK.. 买了一瓶moisturizer和磨沙膏, 也帮我朋友筹足RM6xx, 让他得到一堆赠品和包包.. 他也把DOME的voucher和Cacharel的香水让了给我.. 像是在互相利用酱.. 哈哈..
BIOTHERM - Cacharel 香水 - 拖鞋

星期五, 不知是不是昨天在mamak吃错东西.. 今天一起床, 整个人好像天旋地转地.. 没办法, 死撑到学校上课.. 今天Joe要brief新的assignment, 我不去不行.. 到了学校, 还是不行, 只好早退.. 到家一睡就睡到了晚上, 头还是昏昏地, Andrew请我吃了一杯麦片后, 又继续我的睡眠到第二天早晨........zzzZZZ~

星期六(今天), 感觉好很多了.. 哈哈.. 有回了精神.. 今天下午到Sunway Pyramid去追MY FM特工队, 自从"放假"后也好久没见到他们了.. 今天收获也不错, 拿到了MY FM T-shirt, Men's Uno杂志(好闷的一本杂志, 我甘愿拿I-feel), 张敬轩演唱会周边产品(手机掉饰)和Drogan Ball Evolution的mouse pad(mouse pad是在sunway里面Acer电脑展拿到的) 但是得不到张敬轩演唱会入场券和电影戏票.. 可惜.. 明天特工队会有一趟在Summit USJ, 我想应该会过去一趟吧.. 不去白不去.. :P
MY FM特工队 - Acer Dragon Ball Evolution电脑展 - "战利品"

2 comments:

  1. ya... you'll be doomed when you use the "doom" voucher... =.=

    ReplyDelete
  2. Ya bah.. Type wrong.. I correct it already..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