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ch 8, 2009

雨中换胎记..

不知走什么狗屎运,当从银行弄完东西出来一看, 车胎爆了.. 仔细看清楚,那个头没有地再光的车胎不爆才怪!
不过这下糟了,下着不大不小的雨(其实还瞒大的),难道势必要我经历雨中换胎的经验.. 幸好我的死党>"换胎达人"在.. 二话不多说,打开后车厢把spare tayar跟jack拿出来,以最熟练的动作和最快的速度把spare tayar换上去(为什么他可以酱熟练和酱快的速度完成,这要归功于他自己本身的车换了4次轮胎和帮过我换过一次,所以我说:“车有一卢,如有一宝” 注:我说爽而已)
而我又在做什么?当然是帮他撑伞遮雨啦,当时下雨了leh..不过还是杯水车薪,他还是变落汤鸡了..
真的太感激他了,下次一定要请他喝茶(五毛钱一杯chinese tea ping, 看他喝得了多少.. :P 开玩笑的)
真希望不要再发生雨中换胎记,还瞒麻烦的.. 也是时候该为我“老婆仔”换新轮胎了.. (又是一笔钱.. 钱啊.. 钱啊.. T.T)

“换胎达人”哈哈..爆廖的光头胎..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