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ch 14, 2009

悄悄的我离开了..

三月十二日 (小雨) :
不知不觉短短两个月过去了.. 回想起过去两个月时间, 感觉无所事事地就酱浪费了这么美好的假期时间, 这段时间严格来说不是我学院的假期, 只是我在这short semester没有什么课上才决定呆在KK等下个semester开课.. 当然在这无聊的"假期"也有些有意义的事情, 比较享受的莫过于在农历新年初一庆祝二十三岁生日, 这段时间见回一班老朋友, 出粮买了架PSP, 买了架手提电脑(在晒命~ (^.^)v)还有其他事等等...... 在当中也发生了些不愉快的事情, 但在不愉快的事情后让我得回了期待已久的东西, 可能是"塞翁失马, 焉知非福"吧.. 哈哈..

我生日 - 我与弟弟 - PSP - SONY VAIO

现实还是归现实.. 在一番"多姿多彩"的"长假"后, 今天我要回到KL继续我的学业了.. 带着沉重的心情我又要离开KK了.. 心情多么的不舍啊.. 为了自己的前途, 还有以后有能力养老婆的心态, "诚"你给我努力的撑完这一年半.. :P

这回我回KL, 总算让我可以在一年半后再一次有机会乘坐马航了.. 心情还瞒兴奋和期待的, 因为我可以使用扩建了的亚庇国际机场.. 新的亚庇国际机场设计采用了我喜欢的现代设计, 给我感觉就想缩小版的吉隆坡国际机场.. :P 里面的登记台很多但使用率非常的少, 只有几个柜台是开放登记的, 感觉有点大材小用.. 真希望往后亚庇国际机场是世界最繁忙的机场之一.. 哈哈..(有点妄想)

当我乘坐飞机的那一刻, "不幸"的事情发生了.. 我那班机是要飞往纳闽后才飞吉隆坡, 所以我要用三个小时半的时间而且飞机要起飞降落两次才到达吉隆坡.. 哦~我的天~ 我想说一句: "爸, 谢谢你帮我定机票, 但下次帮我看清楚是不是NON STOP的.." 达到目的后, 不出我所料, 我亲朋好友们在一个小时前已send sms问我到了没.. 为了不要让他们担心, 我以最快的速度回复他们.. 在打给爸爸的电话里我还开玩笑说他帮我定错机票, 弄到他顿时吓了一跳.. 爸, 真不好意思, 坐了三个小时半的飞机有点神智不清.. :P

就酱我回到了让我感觉陌生又熟悉的地方继续另一种生活.. 在KK的两个月就象发了场梦一样.. 希望在KL的梦快快发完, 好让我在KK梦醒过来..

亚庇国际机场-登记台
我的登机证登机等候处
我乘坐的马航飞机
纳闽的上空
"马航"美味的飞机餐

无聊玩自拍~ :P

4 comments:

  1. y din link me at ur blog list dere? >_

    ReplyDelete
  2. Ya oh.. I tot i add u in my blog list already bah.. Sorry.. Add you now.. :P

    ReplyDelete
  3. 後來的你好嗎?

    ReplyDelete
  4. Anonymous: 你在唱游鸿明的歌吗?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