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ch 28, 2009

哗啦啦啦~傾湓大雨~

为什么这几天下午都下起了傾湓大雨??? 虽然下雨就没有之前酱热的天气.. 但天天下雨也不是办法.. 很不方便的.. 有时下雨给人不好的感觉.. 每当傾湓大雨打雷的时候, 我宿舍都会跳电.. 在停电漆黑的房间加上外面"哗啦啦"的雨声, 感觉寂寞和无助.. 很想家.. 或许我没有冒险家的精神, 比较向往平平淡淡的生活.. 我又在那儿胡思乱想语无伦次了..
====================================================================

三月二十七日(大雨)
今天下午跟前几天一样下大雨.. 约了朋友今晚晚餐.. 没办法, 下大雨还得出门.. 带了把雨伞, 没什么作用, 因为遮不到我的裤脚和鞋子.. 先去了一趟KL Popular订一片专辑后到Gabriel家呆一阵等Aaron下班..

人齐后, 就去了位于Wisma Cosway里一间店名"Yashi-no-mi"的日式Cafe用餐.. Cafe的气氛不错, 来的客人都是在KL公干的日本人.. 感觉就象日剧里的日本酒巴.. 哈哈.. 点了一碟日式咖哩牛肉饭.. 哇~香喷喷的原味日式咖哩饭是我的最爱.. 一碟咖哩牛肉饭售RM17.. 分四种size, 有S, M, L和XL size.. M是原价, S扣3令吉, L加3令吉, XL加5令吉.. 这么美味的日式咖哩饭M size哪能满足我的胃口, 不过下次再点L的啦.. 因为已经点了M size的了.. 谁有机会可以到Wisma Cosway找一找这间日式Cafe, 我可没有介绍错.. 嘻嘻..


晚餐后, 2nd round去了对面Pavilion喝酒聊天.. 因为有promotion的关系, 选择了一间港式茶餐厅 - "翡翠三餐".. 在茶餐厅喝酒, 还真是头一次, 感觉怪怪的.. 哈哈.. Promotion六支五十令吉.. 结果喝不完, 留了两支.. 下次再来搞掂佢.. 哈哈.. KL是一个不夜城.. 都十一点多了, 路上还是很多车来来往往..

六支Carlsberg - "干杯" :P

紫->蓝->黄->红

回到家, 收到一封意想不到的信息.. 问题在于我吗? 我做的还不够好吗? 我真的毫无头绪..


回家的路上~ (还下着雨.. ==)

2 comments:

  1. by the way, that's not the big bottle, it's the small bottle...

    ReplyDelete
  2. ya i know.. actually i wan mention one.. haha..

    ReplyDelete